孟逸月

可爱乖巧的大男孩

来源见logo

称呼《3》

这是个系列文,不知道有多少题!!!


什么都不定,完全看心情~~~


哥~~


哥哥~~


P no~~


P gun~~


亲爱的~~


陈  智  霆~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哥~我们去出玩吧!


去哪?


哥你想去哪?你说了算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哥哥~~起床啦!!!


嗯~让我在睡一会儿!


赶快起床!时间要来不急了!


今天星期六,不上班~~~


可是,我们昨天不是说好了今天出去玩吗?哥哥你想耍赖嘛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亲爱的~舒服嘛!!!


嗯~舒服!!!你在用点力!!!


【时间过去了半个多小时…………】


亲爱的,你现在舒服完了,是不是该我了???


嗷~~时间过这么快嘛!!!


嗯,已经都过去半个多小时了!现在该我了!!!


好吧!来~我们换个位置,你趴这里吧!


【窸窸窣窣~~一阵衣服摩擦声响起之后…………】


亲爱的,我准备好了,开始吧!!!


是这里吗?


嗯嗯嗯~就是这,再往下一点点~~


这儿嘛?


对对对~~~没错,就是这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 no~我想吃你做的炒饭~~~


…… ……


P no~我说我想吃你做的炒饭了!!!


……    你无不无聊啊?为什么要叫这个称呼??你是不是傻???


嗷~人家只是想跟你重温一下以前的回忆嘛!那里傻啦!!难道~你不想吗???


好啦!好啦!!我这就去做,行啦吧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电话)


P gun ~到了吗?


马上马上,马上就到了!


好,我不着急,你慢慢来,注意安全,我在我公司楼下的前台等你!


嗯,知道了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陈智霆~你到底有没有听我在说话???


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?啊!!!让你不要喝酒了,你胃不好,到时候不拍胃又痛吗???说这么多都没用,是不是???你都方式耳旁风是嘛???


你说你这么大个人了,还不知道爱惜自己吗?你不在你自己着想,你也不为我、为爸妈、还有nic着想吗???你是觉得我们不会心痛吗???


旅行《2》上

这是个系列文,不知道有多少题!!!!

什么都不定,完全看心情~~~~

哥,快点,要赶不上飞机了!

来了,来了,马上就好!

恩~~这次我和哥哥好不容易挤出一个月的时间,想要好好玩一玩,今天是我和哥哥期待已久的中国之旅,我们要去中国了!!!我们趁着假期还没到在网上选了半天,最终选择了中国成都作为目的地,看网上介绍说“《成都是中国四川的省会,别称蓉城、锦城,它位于四川盆地西部,成都平原腹地,境内地势平坦、河网纵横、物产丰富、农业发达,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,自古享有“天府之国”的美誉;成都还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,古蜀文明发祥地,中国十大古都之一。而且成都还是中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、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和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,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成都“世界美食之都”称号。拥有2项世界遗产,2项世界预备遗产,是中国中西部拥有世界遗产项目数最多的城市,是一座有着3200年的历史的“中国文化名城。游玩的地方有武侯祠、杜甫草堂、永陵、望江楼、青羊宫、文殊院、明蜀王陵、昭觉寺等众多历史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。成都也是四川大熊猫栖息地,拥有名扬四海的大熊猫基地》”。

等我们赶到机场时,看时间还有不到二十分钟就要登机了,手忙脚忙的终于赶上了飞机,坐在座位上的时候,气都有点喘不匀了。坐好之后我看向他,拿出纸巾替他擦了擦汗,问他还好吗?要喝水吗?很热吗?要不把外套脱了吧!他摇摇头说还好,歇一会就行了!我不再说话,只是继续替他擦汗。飞机起飞前,空姐提醒我们把安全带系上,我替他要了杯冰水,但我没让他立刻就喝,而是放了放,等水不是那么冰以后才递给他。他接过水喝了一口就不喝了,我顺手接过来喝了!他看着我耳朵通红,哈哈哈~~对此我只能略带无奈的想,我们都在一起五年了,他还是如此害羞……

哥,大概还要三个多小时左右才到,你先睡会儿吧!好吗?

嗯,今天起太早了,昨天又睡的太晚了,你也陪着我睡会儿吧!

好,我陪着你!

等我一觉醒来的时候,只剩半小时就要到了,而他还在睡,完全没有要醒的意思,看着他我有些心疼了,是我昨天晚上闹得太晚了,让他累着了!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半个小时也不长,空姐提醒乘客快要到成都机场了,收好个人的东西要准备下飞机了。我拍拍他的肩膀,他睁开眼睛一脸茫然的看着我,我亲亲他的额头,提醒他要到成都了,先不要睡了,到我们选好的民宿在睡,他盯着我点点头却没有行动……我知道这是他的起床气又犯了,他的起床气很可爱,不像有的人没睡好会乱发脾气啊什么的,他不会,他只会盯着你看,也不说话只盯着你看,像条小狗狗一样,每次都萌的我心肝乱颤……

我们在机场随意吃了点东西,就坐上我们之前定好的车开向去民宿的路,花了四十多分钟左右就到了我们要入住民宿。民宿老板是一对老夫妻,养着一只橘猫和一条金毛,房子是个三层小楼。一进门视野很开阔,换了拖鞋走进去左手边是靠墙的旋转楼梯,右手边是一间茶室,顺着茶室往前走就是洗手间,最前面就是夫妇俩的卧室,卧室旁边是餐厅和厨房。房子的正中间是休闲娱乐区,可以聊天、看电视、玩游戏、还有一墙的书籍可以随时翻阅……

我们的房间是在顺着楼梯往上走的第一个房间,旁边是个类似于榻榻米的房间,跟在我们身后的是位个子不高,一头长发及腰的小姑娘,她替我们安排好房间以后就下楼了,看起来像是个话不多的姑娘。我拉着哥哥坐在床上休息,坐了一会打开行李箱,拿出换洗的衣服给他,让他先去冲个凉再休息一会儿就出去逛逛,顺便吃个晚饭!在等他洗澡的时候,我推开窗户看向窗外,窗外的风景也很好。房子周围应该是个私人的小花园,我们的窗外有一片不知道什么品种绿竹,沿着墙角边散种着绣球花和满天星,煞是好看……

哒~门开了,哥哥已经洗好了,正一边拿着毛巾擦头发一边问我看什么呢?我笑着不说话,拉着他过来,顺手拿过他手上里的毛巾站在他身后帮他擦头发,他看向窗外的风景,而我就专心帮他擦头发,等头发好的差不多了以后,我让他换好衣服等我收拾好以后就出门吃饭,顺便逛一逛成都的夜晚街头。

等我们历尽艰辛的吃完饭已经晚上七点了,走出饭馆后我和哥哥两个人随意的走着,不知不觉就找不着来时的路了,只能凭着印象记忆往回走,结果在一个岔路口我们走了分歧,一个说左边一个说右边……我正要顺着哥哥的意思往右边走的时候,背后被人碰了一下,我转过头看向她(他),发现是今天下午领着我们入住的小姑娘,她拎着一袋好像是吃的和喝的东西站在我们背后,她腼腆地笑了笑也不怎么说话,只是比划着让我们跟着她走。于是我和哥哥对视了一眼,跟在她身后一起回去,往左走了几分钟就到了,换好拖鞋推开门进了屋,我本来准备和哥哥直接回房间的,可哥哥却拉着我一起向沙发走去!看见小姑娘拎着一袋子东西走到客厅把东西东西放下后,就坐在单人沙发上,她看到我们也过来了,笑了笑指指沙发让我们也坐,还拿出零食和啤酒跟我们分享!我们相互之间自我介绍,知道了她嗓子不舒服,所以不怎么爱说话,希望我们不要介意,她也不是本地人,是特意辞职出来玩的,但比我们要来的早一点,已经有半个月了,她让我们叫她“雨”~但我们读音不正确,总是叫成了“鱼”,她也不介意,哥哥介绍说可以叫他“Gun”、叫我“Mark”,来自泰国也是来玩的!我看着哥哥与她一个用英语,一个用手机下载的翻译器聊的起劲,时不时的我也会说上几句,不知不觉的就聊到了十一点多,我看了看时间,提醒他们太晚了都快凌晨了,如果还想聊那就明天再聊。她好像才反应过来,看了眼时间后,急急忙忙的收拾好桌子上的垃圾,嘴上念念叨叨的说着什么(完蛋了,完蛋了,要赶不上直播了)就往楼上冲,快要消失不见的时候又返回来,跟我们说“晚安,明天见”然后又风风火火的走了……

见此,我和哥哥也上楼准备休息了,等收拾好自己就已经快要凌晨一点了,我们躺在床上的时候正好凌晨一点整!我搂着哥哥给了他一个晚安吻,相互道了声晚安~没一会就闭上眼睛睡着了……

早餐《1》

这是个系列文,不知道有多少题!!!

什么都不定,完全看心情~~~~


哥~哥~哥,起床啦!

嗯~在睡一会儿~让我在睡一下下就好!


哥~起床了好不好,你该吃早餐了,不然你的胃又要难受了!

不要,我更想睡觉啦~……


看着还在赖床的哥哥,没办法,只能亲自动手了,把做好的早餐放在床头柜上面。我先把手搓热了之后,再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的一角,帮他把我昨天晚上解开的衣服给他穿上,再拿过一旁的厚毛毯披上。又抱着他去洗脸刷牙,一个命令一个动作的,真的好可爱呀!


洗漱完了,把他抱出去放在床上,看他还迷迷糊糊的不愿意睁开眼睛,觉得又好笑又心疼!抱着他吃完了早餐,我收拾碗筷出去了……




前几天……


哥,我回来了!

哦!回来了,累吗?


我放下手中东西,换了拖鞋走到他身边旁坐下,却看到他满头冷汗捂着肚子靠在沙发上!

我着急的替他擦了擦汗,问他怎么了?很难受吗?我们去医院吧?


嗯,没事,就是有点胃疼,一会就好了,你抱抱我吧!


我抱着他帮他揉肚子时想起了以前,从他和我在一起之后,我没让他受一点苦,我把他照顾的很好,就连我身边的一些好友都说我把他当成了大家少爷在照顾!那是他们不懂,他是我的珍宝;我的阳光;我的命!我无法接受他有身上的一点点伤痕或者是累了,我这一辈子就只有他了,没有他,我就不是现在的我了!


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天已经不知不觉的暗了,我低头看见他靠在我怀里睡着了!我抱着他去了卧室,帮他把外套和裤子脱了,换了舒适的睡衣后,轻轻的把他放在床上,盖上被子出去了!看了一眼时间就去翻了翻冰箱,看看有什么东西之后,拿着食材去了厨房,一个小时之以后……


我听见有人叫我了,回过头看着他揉着眼睛走向了我,我忙把手擦干搂着他,问他好点了嘛?他靠着我点点头,我亲亲他的额头,又问饿了吗?我做了粥,要吃吗?他挨着我不说话,我不再问他,抱着他走向了沙发,让他坐在沙发上了之后,又给他披上了沙发上的薄毯子,去了厨房端了碗青菜滑蛋粥出来,里面还有点胡萝卜丁,这样清淡又有营养,他吃了胃也不会有负担!


等他吃完,我收拾好了以后,我搂着他一起坐在沙发上消食,半个小时之后。我起身去卧房拿了干净的衣服,出来把他抱着去了洗浴间……洗好了擦干,穿上衣服再抱出来,回了卧室一起躺在床上,关好灯,给他一个晚安吻再搂着他睡觉,一夜到天明……






你问我为什么不问他胃疼的事?那是我们之间的默契,无需明说就知道的事情……


行了,我该睡觉了,明天还要早起给他做早餐了!不然,他又该把早餐不到成一回事了!











想要与你零距离

今天有活动,所以……


哥,你好了吗?


等一下,马上就好!


好的,我不着急,你慢慢来,我等你!


我坐在凳子上玩手机,我背着众人用小号刷IG,推


特……


但我只关注了几个帐号,都是于他有关的,自然也有


我们俩的情侣号!


恩,这张不错,要保存,这张也不错,哦,还有这


张,统统都要留着……


哒~更衣室的门开了,我看着他走出来,今天的他依


旧很帅!


突然我想起刚刚看的图,他穿着一件蓝白的大号条纹


衬衣,搭了一条同色系但更深一点的牛仔裤,最上面


的两个扣子没扣上,脖子上带着一条项链,左耳依旧


是两个耳饰,这一切让他看起来有些性感……


Mark~       Mark~      Mark你发什么带呆呀!


嗯~     哦~哦~  没什么,我刚刚想起了一件事情,


哥,我们走吧!经纪人刚刚来找过我们了,该去活动


现场了……



那,走吧!不要让他们久等啦!说着,就拉着我走出


去。


我跟在他身后,看着他的背影又想起刚刚的那一


眼,哥~我想与你没有丝毫的距离了,怎么办???







你,爱我吗???

甜虐不定,长短不定,时间不定





哥,你爱我吗???


爱,我爱你呀!!!


那~我们在一起吧???


不~我们俩不可以!!!


为什么???


…………



一天,两天,三天……半个月过去了~


我见不到他,他也不回我消息!


去他家找他,他总不在家,我不知道应该去哪找他???





哥,你爱我吗???


爱,我爱你呀!!!


那~我们在一起吧???


不~我们俩不可以!!!


为什么???


…………


我盯着手机界面出了神,手机什么时候暗了我都不知道!


我最近在躲人,因为有人试图侵入我的世界,他还是我最爱的弟弟…………


不应该是这样的,我不应该是这样的,朋友们都说我很聪明,可我现在觉得我一点也不聪明,我找不到解决的方法!


我知道他在找我,我都知道……


看着他憔悴的样子,我心疼,可我却没胆量见他,所以我只能躲着他,我想他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去抱抱他,可我却动不了~


对,我动不了,我无法控制我自己的身体,因为控制权不在我这,我只能以第三人的视角看着这一切……


我觉得我的视线模糊了,可我的脸是干的,上面没有泪水,我只能看着这一切……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感觉好像好几千年都过去了一样。一阵铃声传来,我睁开眼睛,还没反应过来,还躺在床上没动!突然,身边有人靠了过来,我转过头呆呆地看着他,我有些分不清这是现实,还是我依然在那个梦境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