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逸月

你,爱我吗???

甜虐不定,长短不定,时间不定





哥,你爱我吗???


爱,我爱你呀!!!


那~我们在一起吧???


不~我们俩不可以!!!


为什么???


…………



一天,两天,三天……半个月过去了~


我见不到他,他也不回我消息!


去他家找他,他总不在家,我不知道应该去哪找他???





哥,你爱我吗???


爱,我爱你呀!!!


那~我们在一起吧???


不~我们俩不可以!!!


为什么???


…………


我盯着手机界面出了神,手机什么时候暗了我都不知道!


我最近在躲人,因为有人试图侵入我的世界,他还是我最爱的弟弟…………


不应该是这样的,我不应该是这样的,朋友们都说我很聪明,可我现在觉得我一点也不聪明,我找不到解决的方法!


我知道他在找我,我都知道……


看着他憔悴的样子,我心疼,可我却没胆量见他,所以我只能躲着他,我想他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去抱抱他,可我却动不了~


对,我动不了,我无法控制我自己的身体,因为控制权不在我这,我只能以第三人的视角看着这一切……


我觉得我的视线模糊了,可我的脸是干的,上面没有泪水,我只能看着这一切……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感觉好像好几千年都过去了一样。一阵铃声传来,我睁开眼睛,还没反应过来,还躺在床上没动!突然,身边有人靠了过来,我转过头呆呆地看着他,我有些分不清这是现实,还是我依然在那个梦境里?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