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逸月

早餐《1》

这是个系列文,不知道有多少题!!!

什么都不定,完全看心情~~~

哥~哥~哥,起床啦!

嗯~在睡一会儿~让我在睡一下下就好!

哥~起床了好不好,你该吃早餐了,不然你的胃又要难受了!

不要,我更想睡觉啦~……

看着还在赖床的哥哥,没办法,只能亲自动手了,把做好的早餐放在床头柜上面。我先把手搓热了之后,再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的一角,帮他把我昨天晚上解开的衣服给他穿上,再拿过一旁的厚毛毯披上。又抱着他去洗脸刷牙,一个命令一个动作的,真的好可爱呀!

洗漱完了,把他抱出去放在床上,看他还迷迷糊糊的不愿意睁开眼睛,觉得又好笑又心疼!抱着他吃完了早餐,我收拾碗筷出去了……


前几天……

哥,我回来了!

哦!回来了,累吗?

我放下手中东西,换了拖鞋走到他身边旁坐下,却看到他满头冷汗捂着肚子靠在沙发上!

我着急的替他擦了擦汗,问他怎么了?很难受吗?我们去医院吧?

嗯,没事,就是有点胃疼,一会就好了,你抱抱我吧!

我抱着他帮他揉肚子时想起了以前,从他和我在一起之后,我没让他受一点苦,我把他照顾的很好,就连我身边的一些好友都说我把他当成了大家少爷在照顾!那是他们不懂,他是我的珍宝;我的阳光;我的命!我无法接受他有身上的一点点伤痕或者是累了,我这一辈子就只有他了,没有他,我就不是现在的我了!

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天已经不知不觉的暗了,我低头看见他靠在我怀里睡着了!我抱着他去了卧室,帮他把外套和裤子脱了,换了舒适的睡衣后,轻轻的把他放在床上,盖上被子出去了!看了一眼时间就去翻了翻冰箱,看看有什么东西之后,拿着食材去了厨房,一个小时之以后……

我听见有人叫我了,回过头看着他揉着眼睛走向了我,我忙把手擦干搂着他,问他好点了嘛?他靠着我点点头,我亲亲他的额头,又问饿了吗?我做了粥,要吃吗?他挨着我不说话,我不再问他,抱着他走向了沙发,让他坐在沙发上了之后,又给他披上了沙发上的薄毯子,去了厨房端了碗青菜滑蛋粥出来,里面还有点胡萝卜丁,这样清淡又有营养,他吃了胃也不会有负担!

等他吃完,我收拾好了以后,我搂着他一起坐在沙发上消食,半个小时之后。我起身去卧房拿了干净的衣服,出来把他抱着去了洗浴间……洗好了擦干,穿上衣服再抱出来,回了卧室一起躺在床上,关好灯,给他一个晚安吻再搂着他睡觉,一夜到天明……




你问我为什么不问他胃疼的事?那是我们之间的默契,无需明说就知道的事情……

行了,我该睡觉了,明天还要早起给他做早餐了!不然,他又该把早餐不到成一回事了!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