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逸月

称呼《3》

这是个系列文,不知道有多少题!!!


什么都不定,完全看心情~~~


哥~~


哥哥~~


P no~~


P gun~~


亲爱的~~


陈  智  霆~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哥~我们去出玩吧!


去哪?


哥你想去哪?你说了算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哥哥~~起床啦!!!


嗯~让我在睡一会儿!


赶快起床!时间要来不急了!


今天星期六,不上班~~~


可是,我们昨天不是说好了今天出去玩吗?哥哥你想耍赖嘛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亲爱的~舒服嘛!!!


嗯~舒服!!!你在用点力!!!


【时间过去了半个多小时…………】


亲爱的,你现在舒服完了,是不是该我了???


嗷~~时间过这么快嘛!!!


嗯,已经都过去半个多小时了!现在该我了!!!


好吧!来~我们换个位置,你趴这里吧!


【窸窸窣窣~~一阵衣服摩擦声响起之后…………】


亲爱的,我准备好了,开始吧!!!


是这里吗?


嗯嗯嗯~就是这,再往下一点点~~


这儿嘛?


对对对~~~没错,就是这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 no~我想吃你做的炒饭~~~


…… ……


P no~我说我想吃你做的炒饭了!!!


……    你无不无聊啊?为什么要叫这个称呼??你是不是傻???


嗷~人家只是想跟你重温一下以前的回忆嘛!那里傻啦!!难道~你不想吗???


好啦!好啦!!我这就去做,行啦吧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电话)


P gun ~到了吗?


马上马上,马上就到了!


好,我不着急,你慢慢来,注意安全,我在我公司楼下的前台等你!


嗯,知道了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陈智霆~你到底有没有听我在说话???


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?啊!!!让你不要喝酒了,你胃不好,到时候不拍胃又痛吗???说这么多都没用,是不是???你都方式耳旁风是嘛???


你说你这么大个人了,还不知道爱惜自己吗?你不在你自己着想,你也不为我、为爸妈、还有nic着想吗???你是觉得我们不会心痛吗???
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