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逸月

想要与你零距离

今天有活动,所以……


哥,你好了吗?


等一下,马上就好!


好的,我不着急,你慢慢来,我等你!


我坐在凳子上玩手机,我背着众人用小号刷IG,推


特……


但我只关注了几个帐号,都是于他有关的,自然也有


我们俩的情侣号!


恩,这张不错,要保存,这张也不错,哦,还有这


张,统统都要留着……


哒~更衣室的门开了,我看着他走出来,今天的他依


旧很帅!


突然我想起刚刚看的图,他穿着一件蓝白的大号条纹


衬衣,搭了一条同色系但更深一点的牛仔裤,最上面


的两个扣子没扣上,脖子上带着一条项链,左耳依旧


是两个耳饰,这一切让他看起来有些性感……


Mark~       Mark~      Mark你发什么带呆呀!


嗯~     哦~哦~  没什么,我刚刚想起了一件事情,


哥,我们走吧!经纪人刚刚来找过我们了,该去活动


现场了……



那,走吧!不要让他们久等啦!说着,就拉着我走出


去。


我跟在他身后,看着他的背影又想起刚刚的那一


眼,哥~我想与你没有丝毫的距离了,怎么办???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