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逸月

情侣饰品

这是个系列文,不知道有多少题!!!

什么都不定,完全看心情~~~

这就是一个群聊的脑洞引起的渣文笔!!! 可能写着写着就OOC了,介意的请退出去,谢谢!

是不是看着看着感觉好像在哪看过一样?没错,如果算抄袭的话,那就算是我抄的 @兔蛋六爷 ,原文这里→https://usagitama.lofter.com/post/160108_12d0d8642

介意的请温柔的告诉我,不接受粗暴的,谢谢!

自行定义那篇是真虐文那篇是假虐文,那篇是甜文,不要问我,因为我也不知道!!!

01

出门前我摸了摸脖子,心里空荡荡的!我丢了一样东西,很重要可我还是丢了,因为不丢我更难受…… 到了公司旗下的化妆间,同公司的哥哥Plan已经到了,妆发都快要做完了。服装师转身看到我以后,把今天要穿的衣服递给我,让我去换衣间里换上,拿着衣服看了一眼,心里顿时一凉,我的秘密要瞒不住! 换好服装做好妆发等在一旁发呆。没过多久跟我们不是同一家公司的P'Maen也来了,他跟我们问好之后就直接走到P'Plan身边坐下,俩人在一起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再说些什么?他今天要与我们一起去活动现场!我低头看了眼手机,离出发只有半个小时左右了,P'Gun才急匆匆的走进来,他看上去好像有点不对劲,好像是生病了,脸色有些不正常的红,嘴唇却是苍白的,时不时的还咳嗽两声。我看他拿着服装师给他的衣服进了换衣间,隔着门还是能听见他的咳嗽声,化妆师和发型师给他打理的时候,依旧是他的咳嗽声!起身站在他身后没说话,身边的哥哥们都围在他身边问他怎么样?还能坚持住嘛?看医生了嘛?药吃了嘛?需要喝水嘛?盯着镜子里的他跟关心他的人道谢,说没事只是个小感冒,不碍事可以坚持的,药出门前吃过了,现在不需要喝水,谢谢各位的关心……

坐车到了活动现场,等了一会活动就开始了,我们四人依次出场,上台后各自自我介绍,主持人开始带流程,我们四人相互配合,时间不长不短的过去了,结束后还有大概半小时左右的粉丝点名活动,我和P'Gun站在一起与粉丝们互动,我们俩搂抱牵手绕圈比爱心拍IG与往常没什么区别,只是我抱着他却感觉有点冷!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穿少了的原因,期间右边还传来了生日歌的旋律,我俩一脸懵逼的也跟着唱,唱完问旁边什么情况?P'Maen扯着嗓子大声的说今天是哈密瓜的生日,在给哈密瓜过生日了!哦,粉丝还送了一张韩国女团粉墨的成员Lisa的照片给他,P'Gun拿着照片笑着看着我,还隔空亲了一口,我嘴角微微勾起没什么反应,粉丝和他都笑了我也笑了,

嗯~我的嘴角有点些酸了!

点名活动结束了,跟粉丝还有工作人员一一告别,我们就坐上同一辆车回家,车子缓缓的启动了,我坐在座椅上闭着眼睛靠着车窗发呆,哥哥们看我闭着眼睛以为我累了,说话声音压低了好多,但还是能听见P'Plan在问“P'Gun有没有好一点,还难受嘛”?P'Gun压着嗓子说“没问题,回家在吃点药就行了”!先到的是P'Plan家,P'Maen也跟着下了车,俩人在车前与我们告别后,关上车门就一起转身走了。我看着他们的背影发呆,直到一声咳嗽声响起,我才回过神来,听着旁边的人止不住的咳嗽声。手轻轻的拍着他的背,接过前座递过来的水喂给他,却感觉我的心跳声好像变了,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,具体变成什么样我却描述不出来,只感觉到好像更疼了,比起以前!

回到家里躺在沙发上,回想起之前的发生过的画面,只感觉好像有点闷,有些透不过气来,我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,好像也记不清了,是十月初的LINE TV的直播,还是我把发卡夹在他头发上的那一次?记不清了?也想不起来了!

我还能跟以前一样吗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2

最近有些忙,又要参加活动还要考试,都没好好的与Mark好好说过话,小孩最近有些奇怪?经常看到他发呆不理人,心情好像也不怎么好!在网上cue他他也不回应,以前不这样的。而且情侣项链好像也不怎么戴了,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,得要想个办法……

今天是《不期而爱》的结局观影会,我戴着情侣项链出席活动,在电影院看完70分钟的大结局以后。又一个一个的说自己的感想,Mark的情绪有些激动,我拍拍他的手臂安慰他,看着他说完感想,到我了接过话筒,其实我也差一点没忍住,但我还是忍住了没哭,结束后我才想起来他又没戴项链,可我已经到家了,而且弟弟的休息时间已经到了,没法问!

快要考试了作业有些多,所以今天的活动只能提前离开了,走完慈善走秀跟P'PlanP'Maen他们几个聊了两句后,就打摩的回家写作业了,写完作业看看时间,还没到我的休息时间,我又开了半小时的直播与粉丝尬聊互动。 活动结束后有粉丝点名,我们看起来依旧亲密,但是他想牵手的时候我假装不知道的躲开了,还不止一次,拍快拍的时候他搂着我的腰要一起拍,我忍了忍但没忍住,把他的手拿下去了,我感觉到他僵了一下就松开了!他要拍的时候,不知道是不是他感觉到了什么,二话不说直接搂着我的脖子倒退着走,让我无法拒绝只能跟着他走。拍合照的时候,我没想往常一样主动接近他,反而有些躲着他。他却主动靠过来了,他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一样很主动,我很想问问他为什么不戴那条项链?但我不敢问,怕问了尴尬,我们就这么“你追我躲”的结束了点名活动!

见到他的时候我愣住了,小孩怎么看起来这么丧?到底发生了什么嘛?怎么没人跟我说?他是因为我的原因才变成这样的嘛?我放下自己的小别扭,时刻关注着他,可依旧没有好转!回到家以后我决定再也不对他耍小脾气了,我毕竟是哥哥,怎么能对弟弟耍小脾气,他不愿意戴就不愿意戴吧!

再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彻底慌了,怎么看起来比前两天还丧,如果说上次是还有百分之二十的阳光,这次是直接一点阳光都没有;整个人看起来丧到不行,就像是他整个人都被排除在阳光之下一样,看来今天也是需要我紧盯着他的一天了!接下来的时间我就一直围在他身边,时不时的牵牵手、搂搂腰、凑到他耳朵边上跟他聊天!但偶尔对视的时候,他的眼神让我看不明白,像是害怕、内疚、还有一点点纠结痛苦!我从背后抱着他安慰他,要松手的时候感觉有什么东西碰了我一下,但没看清是什么,也就没在纠结!我躺在床上要睡着的时候也没想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他变成这样!

录制综艺的时候我最后一次戴了项链,之后就好好的

收好了没有在戴过,录制间隙跟好友一起拍了小视

频,还跟Title拥抱隔空假装亲亲,完了以后又拿着

Mark的手机拍了好多照片,后来被他圈出来好几张表

情包发了IG 之后的活动他看起来好些了,却依旧有些

丧,我还是有些担心他,所以今天依然是围着他转的

一天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3

今天是练习合作舞台的日子,我们八个人都聚集在一起排练,我跟Mark是首情歌改成对唱,而且还需要边唱边跳,我因为从来没有与这相关的经验,所以排练过程中并不顺利, 总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中断,要不就是笑场,要不就是动作配合不默契,打到对方……终于等到排练结束了,我立马瘫在地上不愿意起来,Mark看见了蹲下拉着我的手说“P'Gun,快起来地上凉,刚运动完躺着对身体不好”!他闭着眼睛装作听不见的样子没动,对此,Mark弟弟无奈的笑了笑,不说话直接拉着我起来,牵着我走到墙边的椅子上坐下,让我靠着他休息!啊~今天又是为Mark心动的一天……

Mark弟弟最近是撩人而不知,简直就是让人心动不已呀!什么?什么时候撩了?来来来,我来给你举举例子,像是我说话的时候看着我的眼神啊!随时随地为我准备纸巾擦汗啊!玩游戏的时候知道我爱美所以故意不着痕迹的输给我啊!在我剥不好玉米叶子的时候直接伸手帮我啊等等……!你说他这不是在撩我是什么???

P'Gun最近真的是甜度满分啊!每次逗他看他害羞的样子都好可爱呀!所以我最近非常热衷于逗他,然后看他害羞不知所措的样子!今天是合作舞台排练的日子,又可以看见P'Gun了,练习舞蹈的时候他耳朵又红了,因为舞蹈老师编的动作有些亲密,简直是有点怎么亲密怎么来!舞蹈好不容易练顺了,老师说可以休息了,他立马就躺在了地上,一副我累死了~动不了了~谁都别想让他起来!可地上有些凉,刚运动完就躺下对身体不好;笑着对他说地上凉快起来,不要躺地上!可他却像是没听见,还闭上了眼睛,蹲下把他拉起来牵到到墙边的椅子上坐着,让他靠着我休息!就这么过了半小时后,老师说“再练习几遍看看还需不需要改动作,如果不需要的话我们就可以回家了”,过程虽然不是太顺,但结果是满意的,老师看着我们说“不需要改动作可以回家了,但私下还要多多练习,至少舞蹈动作要流畅等等……”告别了舞蹈老师后又去练习歌曲,过两天要录音了,要尽快熟悉歌词才行,虽说到时候不用实唱,但至少嘴型要对的上啊!就这么练习着练习着一天也就过去了,到晚上八点左右P'run来接人了,停下练习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后,相互告别坐上车就回家了!

到了粉丝见面会的时候了,流程顺利的走下去了,到我们各自拿出一样物品要送给粉丝的时候,我看到P'Gun拿出了我们俩的第一件情侣饰品,我有点慌了!我事先不知道他会选择送这个,他是不是因为我好长时间不戴了,有些怨我所以索性就想送出去,再也不戴了?可是……可是我不是故意不戴的,是我没得戴,我的那条遗失了,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掉的,掉哪了?其实好几次想跟他讲得,但我没胆量开口,我怕他问我为什么掉了?怎么会掉了,不是应该好好的收好嘛?对呀!我也想问自己,不是应该收好嘛?为什么会掉了?然而现在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P'Gun把它送出去,却什么也不能说,不能做!

结束粉丝见面会后,在后台我直接拉着P'Gun进了同一间更衣室,锁好门我却不知道说些什么,他看我没有要说话的样子,先开口问我“是有什么事吗,在外面不能说?”我抬头盯着他看了一眼,拉着他的手说

“P'Gun~对不起,项链丢了我事先没跟你说,我不是故意的;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跟你说,不管我怎么找理由,也都是我的错,那毕竟是我们的第一件情侣物品,还让我给弄丢了”!他看了我好一会儿,抬手摸了摸我的头才说“N'Mark没关系~掉了就掉了吧!项链已经送出去了,也没法再找回来了”!我看着他想了又想,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递到他面前问他“那这个你愿意要吗”?看他不愿意接过去又急急忙忙的说“我也有一个同款的,这个你不愿意戴也没关系的,你只要愿意收下就行了”!他不说话也不动,直到P'PIan敲门问“好了没有,我们都快要收拾好了,一会都要要去聚餐了,动作快一点慢了我们可不等你俩”!P'Gun看了一眼戒指以后转身开门要出去,却又转身不说话的拿走了戒指,在他快要消失的时候传来他的声音“知道了~”只留我一个人在原地高兴的快要跳起来了,好在我憋住了,装作若无其事的出去了!









接下来就是废话时间

好了,你们可以当它已经完结了,后续不知道更不更,如果更的话我会在群里说的,本来想弄个缠花的发簪或者胸针抽奖的,但是想想还是算了,我还是做好了发在群里,搞个付邮送完事!

评论

热度(47)